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学习李克强总理考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2021-10-02 10:4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30日,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考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组织开展党课授课。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考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筹备举办好数字广西建设大会等一系列重大会议;推进政务服务便民利民“微改革”,实现政务服务“简易办”改革圆满收官;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不断取得实实在在成效;紧盯年度绩效考核工作目标任务,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上,支部书记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为题,为支部党员讲授党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