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召开新任职处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2022-07-15 12:5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     作者:韦斌 农丰瑜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召开新任职处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绿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自治区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周飞主持会议并宣读干部任免决定,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审计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容易作廉政谈话。

杨绿峰向新任职处级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讲政治、顾大局,提高政治能力。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强担当、善作为,开创新的业绩。要迅速转换角色,及时熟悉新处室相关情况,快速适应新环境、新特点、新任务;要增强学习本领,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迅速成为新业务的行家里手;要善于维护团结,把本处室打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要敢于担当作为,善于作为,甘于奉献,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本处室干部努力开创新的业绩。三要知敬畏、明底线,筑牢廉洁防线。要以发生在身边违法违纪案件为警示,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坚守为政清廉的底线,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强化自律意识,筑牢廉政防线。

容易进行廉政谈话,要求新任职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始终把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会上,新任职干部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能力素质,严于律己,廉洁自律,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以优异成绩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