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廉洁文化作品喜获佳绩

2022-09-07 09:53     来源: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     作者:陈旭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日前,由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拍摄制作的原创微视频作品《清廉传家久 幸福永相随》,经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审计厅纪检监察组推荐,在全区优秀廉洁文化作品评选比赛中喜获优秀奖。

《清廉传家久 幸福永相随》

《清廉传家久 幸福永相随》是由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直属机关党委联合机关纪委组织系统内党员干部职工自发创作参演和录制的原创微视频作品,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廉洁文化建设,弘扬“崇尚廉洁  抵制贪腐”的良好风尚,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此次活动由自治区纪委机关、自治区党委网信办、自治区文联联合举办,参评作品323件,经专家评选,最终评出98件优秀作品,其中微电影38件、微视频60件,同时评出优秀组织奖8个。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2090735940360015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