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和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03 10:10     来源: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     作者:陈旭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10月1日,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联合自治区党委办公厅人事处党支部,在李宁体育园共同开展以“喜迎二十大 共建清廉家”为主题的弘扬清廉家风主题党日活动暨红色运动会,来自两个党支部的党员干部职工和家属共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李宁体育园内的党史学习教育打卡基地——党史展览长廊,向身边的小朋友讲解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将红色教育融入清廉家庭建设。

参观党史学习教育打卡基地——党史展览长廊。

随后,全体人员来到运动场,参加红色运动会。赛场上,双方党支部分成两个支队进行比拼,共开展了“湘江血与火”“雪山与草地”“抗战担架队”“八桂大丰收”“铺通进藏路”“愚公在立屯”“淮海独轮车”“陆海新通道”等八个项目的竞赛,双方运动员在比赛过程中感受到了革命战争中的“红色元素”,深刻体验了不同时期的革命精神。

参加活动全体人员合影。

红色运动会项目——湘江血与火。

红色运动会项目——淮海独轮车。

红色运动会项目——八桂大丰收。

红色运动会项目——雪山与草地。

红色运动会项目——陆海新通道。

全体人员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红色运动会后,大家还开展了红色歌曲大家唱、忆苦思甜体验等活动,全体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表示,将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活动中传承的拼搏精神转化为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