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0-17 23:14     来源: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     作者:方 强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17日,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绿峰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江、何予平,局党组成员段菲出席会议,局二级巡视杨俭和局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再次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了大会召开的盛况。杨绿峰强调,一是认真学报告、学原文,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二是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三是以大会精神为引领,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开展。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全力以赴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加快数字化转型发展,深入推进数字广西建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