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1 09:22     来源: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     作者:陈 旭 农丰瑜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0日,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绿峰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等,以及自治区有关会议精神。杨绿峰、韦江、周飞、段菲、杨俭等局领导和有关处室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杨绿峰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加快全区数字化转型发展,深入推进数字广西建设,赋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建设。

杨绿峰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创新方式方法,营造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坚持党建引领,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数字广西建设的各方面、各环节。

局领导和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专题学习。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211145795611964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