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杨绿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办公室和技术处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专题会议

2022-11-17 09:58     来源: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6日,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办公室、技术处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杨绿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局机关纪委书记廖毅到会指导。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等;两支部和处室党员干部代表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心得体会;局机关纪委书记作点评。

杨绿峰点评了每位同志的交流发言,充分肯定局办公室党支部、技术处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做法成效。杨绿峰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都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立足岗位实际,加快全区数字化转型发展,深入推进数字广西建设。当前,要冲刺年底一个半月时间,如期完成第四季度重点工作和全年既定目标任务,提前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杨绿峰要求每位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知敬畏,守底线,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办公室党支部、技术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两处室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211173695854283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