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杨绿峰为全区大数据发展和政务服务系统党员干部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2022-12-08 10:21     来源: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     作者:陈旭 农丰瑜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7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绿峰为全区大数据发展和政务服务系统党员干部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江主持党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予平,局党组成员,自治区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周飞,局党组成员段菲,局二级巡视员杨俭参加党课学习。

杨绿峰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数字广西建设新局面”为主题,围绕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的坚定决心;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的实践要求,不断推动新时代数字广西建设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结合数字广西建设提出了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

杨绿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领袖嘱托、勇担历史使命,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数字广西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杨绿峰要求,要坚持人民至上的价值追求,在推动数字政府效能不断提升上体现更大担当;要坚持聚焦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在推动数字化转型深入发展上实现更大突破;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取得更大成效,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参加党课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强烈的担当、更坚定的自觉和更务实的举措,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的决策部署转化为数字广西建设的生动实践。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自治区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主会场学习;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窗口的首席代表,市、县两级大数据发展和政务服务主管部门,南宁、钦州、崇左三个自贸片区行政审批局全体党员干部,各地政务服务中心首席代表等在各分会场参加学习。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