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召开党组会研究数字广西建设等重点工作

2020-02-11 21:3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网站
【字体: 打印

2月11日,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中央和自治区有关文件精神,研究数字广西建设等重点工作。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席扬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和自治区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党风廉政建设等会议和文件精神。会议要求,要坚决落实中央和自治区的决策部署,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按照中央和自治区纪委全会要求,研究谋划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明确重点任务、具体措施和工作抓手,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

会议研究了数字广西建设等重点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数字政府项目管理,明确建设内容、建设标准、建设周期,科学安排资金需求,通过项目实施提升公共基础能力、锻炼研发队伍、沉淀资源、技术和经验。压缩一般性开支,确保重大项目资金,合理安排支出进度。统筹全区特别是市县两级大数据发展和政务服务工作,加大绩效考核力度。从基层基础抓起,推动事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副巡视员杨俭,自治区信息中心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