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自治区信息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2-12-15 09:59     来源:自治区信息中心     作者:周丹 梁明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14日,自治区信息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五次(扩大)专题学习会。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成员,自治区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周飞主持会议。副主任彭新永和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

周飞主持会议并作中心发言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自治区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周飞以“以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助推共同富裕广西新篇章”为题作中心发言。彭新永就如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中心发言,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分别作学习交流发言。

周飞强调,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二要抓好专题学习,落实自治区党委巡视工作要求,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做好宣传和统一战线等各项工作。三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坚持系统观念、高效统筹,抓紧总结盘点全年工作任务,认真谋划明年工作重点,确保收好官、开好局。

彭新永作中心发言

学习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212166063739510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