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开展“弘扬清廉家风 共建文明家庭”主题教育活动

2022-12-29 10:05     来源:自治区信息中心     作者:陈园园 周丹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28日,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组织局机关和信息中心党员干部到南宁市青秀山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主题园和(竹园)廉洁文化园开展“弘扬清廉家风  共建文明家庭”主题教育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接受了廉洁文化教育,党员代表分别分享了名人家风家训故事。最后,全体人员进行了“弘扬清廉家风,共建文明家庭”宣誓。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自觉遵守社会道德,传承家庭美德,共同建设文明家庭,弘扬清廉家风。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212293682762698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