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2022-12-29 10:13     来源: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28日,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六次专题学习。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绿峰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予平,局党组成员,自治区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周飞,局党组成员段菲,局二级巡视员杨俭,自治区信息中心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和自治区有关文件精神。局党组成员杨绿峰、何予平、周飞、段菲和有关同志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杨绿峰充分肯定大家的学习成果,强调要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学习贯彻。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围绕中央和自治区关于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和数字广西建设的战略部署,加快全区数字化转型发展,深入推进数字广西建设,把中央和自治区工作要求转化为项目、改革等具体工作,确保各项目标落实落地。做好年终岁末各项工作,全面梳理总结2022年各项工作,高起点谋划、高质量推进2023年工作,力争实现开门红。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212293682935668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