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自治区信息中心党总支开展“践行雷锋精神 保护母亲河”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08 10:15     来源:自治区信息中心     作者:周丹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自治区信息中心党总支联合蟠龙社区党总支、辖区内志愿者在邕江支流河段开展“践行雷锋精神 保护母亲河”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身穿红马甲,手拿环保袋,自带手套及工具,沿着河段道路两侧,逐一对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堆积物、废弃物、白色垃圾等进行清理,为母亲河“梳妆洗脸”,以实际行动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用微行动汇聚保护青山绿水正能量。

此次活动,是信息中心党总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具体实践,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增强了支部党员保护生态绿色发展的环保意识,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303083904392188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