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召开2019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9-03-08 18:4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网站
【字体: 打印

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席扬出席会议并讲话。蒋尧 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3月7日讯(记者 蒋尧)3月7日下午,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在南宁召开2019年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和自治区信息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席扬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审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黄仁兴,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班子成员,局全体干部职工,自治区信息中心班子成员和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蒋尧 摄

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情况,部署2019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席扬局长分别与局党组成员和自治区信息中心党组主要负责人周飞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

席扬强调,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局上下要始终绷紧讲政治这根弦,坚决抓住加强政治建设这件事,确保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做出的决策部署,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站得稳、靠得住,对党忠诚老实、与党中央同心同德,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

席扬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既是世界观、价值观,又是认识论、方法论;既是党员干部改造主观世界、解决“总开关”问题的“金钥匙”,又是増强执政本领、破解工作难题的思想宝库。要自觉对标对表,检视思想认识上的不足,找准工作中的短板,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树牢“四个意识”,増强“四个自信”的政治自觉。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把如何抓好大数据发展、数字广西建设、政务服务效能提升这盘大棋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在真抓实干、解决问题中开创我局党建工作新局面。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