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开展“扫黑除恶我先行 夯实基础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15 16:0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网站
【字体: 打印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江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主题宣讲

5月14日下午,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原政管办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我先行 夯实基础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盛茂林、王春峰、鹿心社同志在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督导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问答,支部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剖析反思,认真查找不足,提高思想认识,并就如何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建言献策。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在局机关党委的组织下,全体党员集中签订无涉黑涉恶行为的承诺书,并集中观看《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典型安全警示录》警示教育片。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江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主题宣讲,他指出,要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需要。

韦江要求,要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党的建设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对党员干部党章意识不强、不按党章办事的,及时提醒、坚决纠正。要认真谋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基层党组织开展教育的重要实践载体,着力解决党员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信念不坚定、宗旨不牢固、初心缺失、使命感不强、担当不力等问题,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中唤醒初心,在扫黑除恶的主战场履行使命、践行宗旨。(蒋尧)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