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我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2019-06-18 17:2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网站     作者: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网站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6月18日,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前往南湖公园,瞻仰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碑,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现场教学活动。

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席扬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全局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全局党员、干部同志来到纪念馆前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先烈英雄业绩,追思先烈精神,以此表达对革命英烈的怀念之情。紧接着,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席扬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随后大家进入纪念馆内进行参观学习,党员们认真参观了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的有关图片记录、文史资料和文物陈列,深刻感受百色起义期间的艰苦环境和革命烈士为人民的解放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战斗和拼搏,接受了一次深刻、庄严的心灵教育。

参观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馆

通过开展参观学习活动,全局党员、干部同志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和党性教育。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忠诚担当,为加快广西大数据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蒋尧)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002237711978093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