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我局召开“传承红色基因、勇担职责使命”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06-22 08:4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网站     作者: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网站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21日上午,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传承红色基因、勇担职责使命”暨第二季度专题学习研讨会。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席扬主持会议并讲话。

席扬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席扬传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心组学习研讨内容。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穗围绕学习内容就“传承红色基因、勇担职责使命”主题作中心发言。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江就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发表认识和体会。

研讨会现场

席扬指出,开展主题教育一是要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二是要同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六次全会部署要求结合起来;三是要同完成大数据发展、中国东盟信息港建设和政务服务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

席扬要求,传承红色基因,勇担职责使命,必须牢固树立坚如磐石、百折不挠的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必须大力弘扬勇往直前、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不断开创建设壮美广西新局面;必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如一为民谋利、为民尽责;必须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副巡视员杨俭,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自治区信息中心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