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第二党支部正式成立并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2019-12-25 08:5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网站     作者: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网站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24日,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第二党支部召开第一次支部会议,选举苏爱民同志为支部书记,庞进同志为支部宣传委员,韦斌同志为支部组织委员。

会议现场

为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提醒支部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第二党支部为娄丹丹同志过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前,自治区大数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韦江同志与第二支部的党员进行谈心谈话,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回顾了入党以来的不断成长发展的历程,勉励大家要不忘入党初心,做好本职工作。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韦江为娄丹丹发放政治生日书籍

技术与应用推广处处长、第二党支部书记苏爱民为娄丹丹发放政治生日贺卡

娄丹丹同志感言:“今天是我入党的第11年,我还记得入党的那一天,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宣读入党誓词,很庄重,感觉特别荣光,老师们的谆谆教诲还在眼前——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从学习到工作,党组织这个有爱的集体给了我更多的是感动,记得刚生二宝的时候,我们局正在机构改革中,局工会还没有成立,但是局里的领导和同事来看望我,让我切实感受到自己就是集体中的一员,今天也是我新的起点,我也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向身边的人学习,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是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第二党支部创新党建工作载体的有益探索和尝试,通过寄语“政治生日”、发表“政治生日”感言等形式,传递党组织的关心、希望和鞭策,在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作为的同时,也引导党员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和为党工作的“第一职责”,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