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自治区大数据局举办《德行家风人生支点》专题党课讲座

2019-12-29 22:3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网站     作者: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网站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2月27日,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举办以《德行家风人生支点》为主题的专题党课讲座。讲座邀请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审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黄仁兴为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自治区信息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授课。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席扬主持讲座并作总结讲话。

讲座现场

席扬主持讲座

黄仁兴授课现场

黄仁兴以习近平同志重要指示《廉洁自律准则》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规定为切入点,强调德行家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出加强孝亲齐家、是克贪净心、读书明理的三个方面的德行家风建议。黄仁兴采用内容图文并茂,音视频结合的授课方式,语言浅显易懂,深入浅出、引人入胜,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形象、深刻、生动揭示了德行家风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程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使广大职工干部深受启迪和教育。

席扬强调,在过去的一年里,全区大数据事业的发展取得不错的成绩,未来一年大数据事业发展继续向前推进。在这蓬勃发展的态势面前,广大党员干部如何做好德行家风,树起人生支点,支撑起道德和事业相同步这值得深思。从事全区大数据发展和政务服务工作的党员干部,一定要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已之心,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服从服务于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更好发挥大数据和政务服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自治区信息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座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