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政务要闻

“学思践悟二十大 义务植树添新绿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16 09:36     来源: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     作者:陈 旭 农丰瑜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5日上午,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组织局机关、自治区信息中心和政务服务中心部分窗口单位代表共50余人到南宁树木园鹿呦山林下经济创新发展区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义务植树添新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保护绿色生态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在南宁树木园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挥锹、扶苗、培土、浇水,整个过程默契配合,共种植30余棵宫粉紫荆,为打造花海景观贡献力量。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为指引,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参与者、引领者和贡献者,共同谱写生态绿色发展新篇章。

活动现场,志愿者开展植树绿化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303163561676733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