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政务要闻

全区大数据发展和政务服务系统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专题培训班在桂林举行

2023-03-25 09:4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     作者:陈旭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切实加强党对宣传、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推动数字广西建设高质量发展,3月20日—24日,全区大数据发展和政务服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专题培训班在中共桂林市委党校举行。全区14个设区市大数据发展和政务服务系统业务主管部门分管党建工作的同志,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机关、信息中心各党支部书记,共50人参加培训。

中共桂林市委党校周久贺副教授讲授《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课程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宣传思想、意识形态、乡村振兴等内容,采用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实景党课等教学方式,注重将党务干部思想政治建设、个人能力提升与数字广西建设工作实践相结合,确保学员学有所获。

学员在新圩阻击战史实陈列馆进行现场教学

学员在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进行现场教学

培训开展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增强意识形态能力 防范意识形态风险》《基层党务工作实务》《漓水清莲 源洁清流——汲取桂林历史廉政文化精华 涵养山清水秀政治生态》等专题讲座。培训组织学员先后前往新圩阻击战史实陈列馆、脚山铺阻击战战场遗址、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桂林八路军办事处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和全州县才湾镇毛竹山村进行现场教学,回顾党的光辉奋斗历程,学习“勇于胜利、勇于突破、勇于牺牲”的湘江战役精神及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


学员在全州县才湾镇毛竹山村进行现场教学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湘江战役精神中不断汲取奋进前行的智慧和力量、提高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书写初心使命,提高干事创业本领、主动担当作为,以优异工作实效为新时代数字广西建设贡献力量。

学员在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当代广西杂志社社长、总编辑刘波讲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增强意识形态能力 防范意识形态风险》理论课程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303253581250990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