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政务要闻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召开新提任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2024-03-22 10:38     来源: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     作者:农丰瑜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21日,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召开新提任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爱民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审计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容易作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强调,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领导干部必须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把纪律挺在前;认真学习中央、自治区出台的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规章和文件,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有关论述以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等,吃透其精神并将其贯穿于个人的工作和生活中;把干净和担当、勤政和廉政统一起来,自觉践行新时期好干部标准,自觉做一名让党信赖、放心的优秀干部,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议要求,新提任领导干部要入脑入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理论上的清醒坚定,确保政治上的清醒坚定。面对腐败和不正之风,必须坚持底线思维,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持续从严、从实、从细,不断筑牢廉洁从政 “防火墙”。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自治区信息中心新提拔、晋升领导干部,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审计厅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403226510943661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