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南宁市良庆区打造24小时不打烊服务圈

2021-11-25 08:30     来源:南宁市良庆区营商环境建设局     作者:曾杰玲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满足企业群众“随时办”服务需要,推动政务服务全天候不打烊,南宁市良庆区政务办不断拓宽24小时服务方式,服务范围,为企业和群众提供7×24小时政务服务。

24小时自助服务

通过在政务服务中心、玉洞街道办设立“24小时不打烊”服务专区、投放自助文件交换柜、法律查询自助终端、自助打印机、信用信息查询机、公共电脑等便民设施,627个事项实现24小时自助办,实现了政务服务由8小时向全天候24小时“不打烊”的跨越。

24小时线上代办申请

在“良庆政务”微信公众号开通24小时代办申请服务,办事群众和企业只需通过手机、电脑关注“良庆政务”微信公众号,在首页左下方的“微信服务”中的综合服务中选择“帮办代办”按钮,进入帮办界面填报需要办理的事项名称、个人相关信息,即可完成帮办申请。平台根据办事群众提交的“帮办代办”申请内容,分类转接到相应的帮办代办专员。对于需要线上办理的群众,帮办人员全流程在线指导完成线上业务申报;需要线下办理的,帮办人员在线指导群众收集整理办事材料后,由专门的代办人员上门接件,群众足不出户,免费实现政务服务办事“一键达”。

24小时热线联动

通过设立12345工作站,充分发挥好“12345”24小时专线服务的功能,做到专线专人负责、反馈按时办结。实现政务服务与12345热线联动,落实企业诉求“接诉即办”。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