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周飞主持召开中国—东盟信息港(数字广西)运营展示中心建设推进会议

2022-01-21 09:13     来源: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     作者:熊祖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20日,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成员,自治区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周飞主持召开中国—东盟信息港(数字广西)运营展示中心建设推进会议。广西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数字广西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洪出席会议。

周飞传达了自治区领导关于运营展示中心建设的工作要求,听取了运营展示中心布局和运营规划优化情况汇报。周飞强调,一要按照自治区领导的部署要求抓紧优化完善运营展示中心建设方案,重点突出运营展示中心的运营功能。二要加强综合协调力度,及时理顺运营展示中心建设场地、资金投入、运营维护等相关事项。三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打造成为展示中国—东盟信息港和数字广西建设成效,提升便民服务质效的综合载体。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自治区信息中心、数字广西集团有限公司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