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广西入选国家IPv6技术创新和融合应用试点

2022-01-21 09:18     来源: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     作者:陈杰浩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18日,中央网信办公布由中央网信办、国家发改委、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等12个部门共同组织开展IPv6技术创新和融合应用试点工作的入围名单公示,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申报的“广西统一IPv6智能联通中心技术创新和融合应用试点项目”成功入选,是广西唯一入选的重点行业IPv6融合应用项目。

关于IPv6技术创新和融合应用试点名单的公示

IPv6技术创新和融合应用试点项目名单

“广西统一IPv6智能联通中心技术创新和融合应用试点项目”主要基于广西政府网站Ipv6改造的成功经验,构建面向全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含学校、医院、银行等)的广西统一IPv6智能联通中心。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将以此次IPv6技术创新和融合应用试点为契机,大力推进全区网站以及网站上的服务应用IPv6改造工作,全面提高IPv6用户覆盖率,整体提升全区综合网络竞争力,激发数字经济活力,助力广西现代化社会治理能力迈向新台阶,为全国深入推进IPv6规模部署和应用奠定良好基础,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广西经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