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建立快速审批通道,提高审批服务效率

2022-01-22 10:20     来源:灵山政务     作者:陈俏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1月18日,灵山县行政审批局根据灵山县鸟官塘城中村棚户区项目的具体情况,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建立了快速审批通道,运用“保姆式”服务新模式,加强多渠道沟通联系,及时解决该项目组织专家评审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帮助灵山县灵通交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快速取得该项目的节能报告批复。

据悉,此项目为新建城中村棚户区鸟官塘安置区,是政府为改造城镇危旧住房、改善困难家庭住房条件而推出的一项民生工程。灵山县灵通交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本着解决群众出行、住房安全的问题,完善了该项目周边的基础配套设施,消除了公共安全隐患,优化了生活环境,提升了居住环境中的人气指数,促进了生活、生产、就业等社会问题的解决。

下一步,县行政审批局将建立棚户区改造项目行政审批快速通道,简化审批程序,提高工作效率,加强组织协调与服务保障工作,对符合相关规定的项目,限期完成审批手续,促进项目尽快落地实施建设,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