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广西健康码推行线上“异常反馈”功能提升群众满意度

2022-01-22 10:24     来源: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     作者:何弄影 林国俊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依托广西疫情防控管理一体化平台,立足群众需求,在广西健康码上不断完善并正式上线“异常反馈”在线互动功能。通过搭建一个“线上线下”双向的沟通桥梁,第一时间响应群众对健康码服务出现异常问题的诉求,以有温度的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

广西健康码线上“异常反馈”重点是可以为群众解决新冠疫苗、健康码状态、注销健康码、代领健康码、核酸检测和其他等方面遇到操作的问题。群众本人可通过广西健康码首页的“异常反馈”功能进行线上反馈。随后,各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区划管理员(包括自治区、市、县、乡、村级区划管理员)接收到所管理辖区域内的健康码异常反馈处理工单提醒短信后,按照紧急程度及时处理区域内的健康码异常反馈工单,并以下发短信通知,原则上24小时内完成处理并反馈,确保群众提出的异常问题得到有效地解决。

具体步骤:打开“广西健康码”,点击“异常反馈”,选择“健康码异常申诉”选项,认真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和反馈事项,进行健康码异常自主申诉(或代为申诉)。在我的反馈,可对接已经反馈的信息和处置进度随时间进行查看。

下一步,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将继续完善广西健康码服务功能,开发上线更多解决群众迫切需求的小程序功能,助力疫情防控更加接地气、有温度、入民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