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贵港:“微信办照”让企业开办“掌上好办”

2022-01-23 10:25     来源:贵港市大数据发展和政务局     作者:刘慧芳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1月,贵港市依托“广西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的“微信办照”功能,推出“微信办照”服务,拓展企业开办渠道,不再局限于网站、APP。注册企业无需电脑,也不用担心手机下载APP后内存不足,企业只要在微信上关注“广西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即可微信办照,让企业开办更便捷。

“微信办照”办理流程仅需三步:

1.在手机微信上关注“广西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政务服务”——“服务大厅”——“微信办照”——注册或登录;2.点击“名称自主申报”进行自主核名;3.点击“设立登记”,完善相关信息后进行电子签名并提交。

“微信办照操作简单,界面友好,在手机上轻松完成营业执照办理申请,也不用下载那么多个APP了!”广西知恩办公用品有限责任公司的张保仁先生说道,他在企业开办网办专区引导员的指导下,仅用15分钟就在手机上完成“微信办照”申请,20分钟在窗口领到了纸质的营业执照、实体电子印章。

近年来,贵港市推动企业和群众经常办理的事项向移动端延伸,不断优化贵港智慧荷城APP和智慧荷城微信公众号,全市1.9万个事项实现“掌上办”。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