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钦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和创新创优服务两项荣誉

2022-01-24 08:20     来源:钦州市行政审批局     作者:郑广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由业界权威媒体《公共采购》杂志主办的2021(第八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年会召开,钦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从全国众多的公共资源交易机构中脱颖而出,获得了“2021年度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十佳示范项目”和“2021年度全国创新创优服务先进单位(市级)”重要大奖。

2021年,钦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着力创新工作机制,纵深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全年交易项目数993个,交易总金额177.6830亿元,增值金额0.1080亿元,节约金额2.6903亿元。在广西开创“云上”远程异地评标新模式先河,实现跨区域、跨层级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工作成效得以在广西全区工程建设项目远程异地评标现场会上作经验交流;试点先行推广电子保函,开出电子保函9单,保险金额60万元,成为广西最早一批开出电子保函的城市;在广西第一个部署“智能设备总控平台”,让交易管理更加便捷、智能,服务更加优质、高效;在广西首推办事指南“码”上知服务,招投标活动服务事项网上100%可办,实现企业和群众办事“不跑腿”;自主开发交易数据可视化平台,对公共资源交易数据分类别、分地域以图表的形式在交易中心LED大屏幕展示,进一步提高交易活动透明度,助力阳光交易。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