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贵港政务服务LOGO标识在市县乡三级政务服务大厅亮相

2022-01-25 09:00     来源:贵港市大数据发展和政务局     作者:梁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了让企业群众更好地辨识政务服务场所,树立政务服务品牌,2021年,贵港市在开展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中,全面推广贵港政务服务标识图形、使用和管理规范,目前贵港市市县政务服务中心以及74个乡镇(街道)政务服务中心场所均在显著位置使用政务服务标识,醒目亮出身份。

贵港市政务服务LOGO寓意深长:以“贵”字首拼字母“G”为设计元素,巧妙融合升起的红日、飘扬的旗帜、闪耀的五星、飞翔的白鸽、奔流的江水和朝气蓬勃的人等形象,不仅体现贵港地域特点和政务服务特征,还展现贵港市政务服务部门充分发挥党和政府密切联系人民群众桥梁纽带作用,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提供公开、公平、公正、优质的便民服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腾飞发展的精神理念和深刻内涵。

政务服务LOGO确定后,贵港市迅速部署在市县乡三级政务服务场所统一使用,同时规范了LOGO在大厅背景墙、咨询台、窗口吊牌、台牌、工作牌、玻璃门腰线、公告栏以及办公用品等多种应用场景,有效推进同城通办、无差别办理服务,群众走进任何一个政务服务中心,享受同等政务服务。2021年,贵港市市县乡三级政务服务中心共办结225万多件政务服务事项,得到广大群众点赞。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