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桂林市召开2022年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工作会议

2022-01-26 08:55     来源:桂林市信息中心     作者:符蓉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21日,桂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大数据发展局)组织召开了桂林市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工作会议。桂林市17个县(市、区)政府办和48个相关单位的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2021年下半年桂林市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检查情况,桂林市政府网站内容规范性月度监测情况及2021年桂林市政府网站绩效评估情况;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部署了2022年桂林市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建设管理相关工作。

下一步,桂林市将继续贯彻落实国务院、自治区政府关于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建设管理的要求,督促指导桂林市各级各部门做好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建设和管理工作,推进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