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杨绿峰与百色市客人座谈

2022-01-28 09:00     来源: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     作者:农丰瑜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27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绿峰与来访的百色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睿君一行座谈。

杨绿峰肯定了数字百色建设和政务服务工作成效,希望百色市继续做好大数据赋能各行各业工作,加快数字百色建设。同时,表示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将全力支持数字百色建设和百色政务服务改革,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进数字百色建设。

孙睿君介绍了数字百色建设和政务服务工作推进情况,希望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进一步加大对数字百色建设和百色政务服务工作的指导支持力度。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自治区信息中心和百色市大数据发展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