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召开2021年度述职报告会

2022-01-28 09:05     来源: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     作者:韦斌 农丰瑜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27日,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召开2021年度述职报告会。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绿峰对中层干部一年来工作进行点评。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江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自治区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周飞,局二级巡视员杨俭出席会议。

会上,自治区信息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作2021年度述职报告。杨绿峰充分肯定局机关和自治区信息中心各位处长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强调了处长层级在大数据发展事业中的重要地位。勉励大家要做政治坚定、严于律己的表率;勤于学习、履职尽责的表率;承上启下、团结协作的表率;勇于创新、自我革命的表率;狠抓落实、务求实效的表率。最后,杨绿峰表示,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各位处长的工作,希望全局上下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共同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机关、自治区信息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