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早抓快干一季度:“信息网”大会战开竣工仪式在邕举行

2022-01-28 09:15     来源: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     作者:张海平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27日,自治区“五网”建设大会战(信息网)2022年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在南宁市北投数字科技园举行。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绿峰启动开竣工仪式。局二级巡视员杨俭主持会议。

杨绿峰出席开竣工仪式。

杨俭主持仪式。

开竣工仪式启动现场。

仪式上,共有30个项目集中开竣工,总投资规模36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0亿元,涉及5G、互联网、云计算中心、信息化平台、数字产业园等项目。

杨绿峰调研中移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杨绿峰调研广西北投信创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杨绿峰参观广西北投信创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产品成果展。

自治区“信息网”大会战自2020年启动至今,累计推进建设项目723个,完成投资639.65亿元,项目涵盖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民生、中国—东盟信息港等领域。2022年,将继续扩大建设规模、稳中求进、早中争先,力争实现三年累计投资突破1000亿元大关。

与会各方纷纷表示,要按照“早”和“快”的要求,保持“紧”和“实”的状态,突出“狠”和“善”的作风,拿出首战就是决战的精神气概,只争朝夕、争分夺秒,以优异成绩打赢“信息网”建设三年大会战的收官之战。

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两新工委,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厅、应急管理厅、广播电视局、通信管理局、南宁市政府等单位和部分“信息网”项目代表企业出席开竣工仪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