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开展“亲近自然 有氧健步走”主题活动

2023-03-22 11:1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舒缓工作压力,感受大自然的气息,以更充沛的精力开展工作。3月18日,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在南湖公园开展“亲近自然 有氧健步走”主题活动。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有关处室、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单位、数字广西集团、云上广西公司共200余名干部职工及家属参加活动。

活动合照

活动现场

集体热身操

当天上午,干部职工们齐聚南湖公园,健康徒步。在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江的带领下,干部职工们迈着矫健的步伐,神采飞扬、昂首阔步,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享受着湖水蓝天交相辉映的优美环境和畅快挥汗健步走带来的快乐。本次健步走全长约5公里,沿途共设三个打卡点,并在打卡点设置有广西数字政务一体化平台、政务服务等相关知识互动答题,干部职工们经过打卡点纷纷参加打卡答题。 

设置“能量补给站”进行有奖知识问答

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锻炼身体、陶冶情操,促进了队伍团结,还提高了大家的健康意识。活动结束后,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强壮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奋发有为,担当实干,为全区政务服务能力水平提升、数字广西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30322403566954307_ORIGIN.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