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 自治区信息中心召开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3-03-22 11:1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21日,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自治区信息中心召开2023年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全面总结2022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

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江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自治区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周飞,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苏爱民,局党组成员段菲,局二级巡视员杨俭参加会议。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审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黄仁兴应邀出席并讲话。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审计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容易到会指导。

会议肯定了2022年全局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强调要深入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把严的主基调贯穿数字广西建设工作始终,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持续巩固拓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就2023年局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要求:一要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要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三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五要狠抓国家审计署审计、自治区党委巡视、自治区审计厅审计反馈问题整改。

会上,局党组书记与局党组成员,局分管领导与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人防系统更应设“防”——广西人防系统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机关、自治区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30322404461771224_ORIGIN.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