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钦州市12345热线管理中心荣获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称号

2023-03-25 09:33     来源:钦州市12345热线管理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23日,在钦州市妇联五届七次执委(扩大)会议上,表彰通报了一批获全国级、自治区级的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钦州市12345热线管理中心喜获“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表彰活动现场

钦州市12345热线作为钦州市人民政府与企业、群众沟通联系的“总客服”,现有女干部职工36名,占职工总人数76.6%。这支巾帼建功先进集体队伍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加强团队建设,紧扣各类“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用力为民排忧解难,在服务“四轮驱动”战略上,奋勇争先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

钦州市12345热线话务大厅

近年来,为解决各类涉及妇女儿童切身利益的人身财产安全、入户、就读、户口迁移等问题,钦州市12345热线管理中心从2022年起主动联系群团组织和相关部门,承担“妇女维权公益服务热线12338”“新生儿出生即入户”专席的接听及处办工作。同时,创新开展“12345热线连网格”工作,将服务延伸到社会治理最基层;建立与110联动工作机制,让群众享受更便捷的一站式服务。2022年,该团队接听群众来电26.8万通,登记工单29.1万件,办结率99.72%,群众满意率99.46 %。在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该团队还积极投身各项公益事业,利用节假日看望慰问留守和贫困儿童,开展捐资助学、赠物寄语以及学雷锋、无偿献血、植树等志愿服务活动等活动。近年来,钦州市12345热线管理中心还先后获“一星级全国青年文明号”“广西三八红旗集体”“钦州市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等荣誉称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30325344017328485_ORIGIN.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