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专题 > 热点专题 > 发展数字经济 赋能高质量发展 > 要闻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开展基层应用广西数字政务一体化平台情况调研

2022-06-25 09:00     来源: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     作者:黄晓璐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23日-24日,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调研组深入钦州市钦南区及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灵山县及乡镇政务服务中心调研基层应用广西数字政务一体化平台情况。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调研组在钦南区文峰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调研。

6月23日,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调研组先后到钦南区文峰街道便民服务中心、钦南区康熙岭镇便民服务中心、武利镇便民服务中心、灵山县灵城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开展实地调研,通过现场向民政、人社、林业等窗口工作人员了解的方式,了解应用数字政务一体化平台工作的推进情况、存在问题。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调研组在灵山县灵城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调研。

6月24日,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调研组在灵山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了政务一体化平台应用操作培训。对乡镇便民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进行政务一体化平台的事项管理系统等内容的培训。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调研组在灵山县政务服务中心现场培训。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调研组对钦州市钦南区及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灵山县及乡镇政务服务中心基层应用政务一体化平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加强政务一体化平台办理业务应用,努力克服基层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优化办事流程,逐步提升基层政务服务效率和窗口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基层群众办事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2072961076123971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