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专题 > 热点专题 > 发展数字经济 赋能高质量发展 > 要闻

杨绿峰向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报告广西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

2022-09-22 09:38     来源: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     作者:方强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21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绿峰代表自治区人民政府,在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上报告广西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

报告以“以智赋能以数提效推动我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题,主要包括七个方面内容:一是科学谋划顶层设计,数字经济发展的体制机制不断完善;二是筑牢抗疫数字防线,营造数字经济发展的良好社会环境;三是加快数字政府建设,优化数字经济发展环境;四是加快数据融合应用,数据要素市场化改革破冰前行;五是强化重点项目招商,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实力不断壮大;六是数字丝路加快建设,数字经济发展外部空间不断拓展;七是筑牢数据安全底线,数字经济发展的基础不断夯实。报告同时指出了当前广西数字经济发展的瓶颈和短板,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杨绿峰在报告中表示,将全面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加快推进各行业各领域数字化转型,以数字广西赋能壮美广西建设,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按照会议安排,将分组审议报告内容。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209276182136789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