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专题 > 热点专题 > 发展数字经济 赋能高质量发展 > 要闻

广西数据要素市场化改革业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2022-09-20 09:05     来源: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     作者:蒋文静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19日,2022年广西数据要素市场化改革业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培训班由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主办,局二级巡视员杨俭作开班动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雷群芳致辞,来自自治区相关单位、各设区市大数据主管部门的50名学员参加培训。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二级巡视员杨俭作开班动员。

举办本期培训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关于数据要素市场化改革的决策部署,开展数字素养和技能培训,深刻学习领会数据要素市场化改革的政策要求和前沿知识,以培训促提升,以实践促发展,建设一支具备数字思维、数字技能、数字素养的干部人才队伍,助力广西数字化转型发展。

2022年广西数据要素市场化改革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邀请了数字领域的实战专家,以及理论研究功底深厚的教授做专题授课,安排了数据要素市场化改革、公共数据授权运营、数据的流通利用与赋能精细化治理、大数据智能推动产业经济发展等课程,旨在全面提升本次培训班学员综合素养,为推动广西数据要素市场化改革提供理论支撑和实践经验,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2092761888017167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