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专题 > 热点专题 > 发展数字经济 赋能高质量发展 > 要闻

杨绿峰到数字经济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4 09:52     来源: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     作者:方 强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3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绿峰到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广西代表处、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数字经济企业赋能传统产业,助力广西数字化转型情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予平,局党组成员,自治区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周飞分别参加相关企业调研。

调研中,杨绿峰与四家企业代表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加强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的战略部署,就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全区数字化转型发展、深入推进数字广西建设与大家开展讨论。

四家企业分别介绍了参与数字广西建设情况,特别是利用数字技术赋能传统产业的做法经验,展示了计算设备、存储设备、移动终端等国产数字产品,演示了数字技术在一二三产中的典型应用。杨绿峰通报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加快全区数字化转型发展、深入推进数字广西建设等文件精神,以及数字广西建设的最新动态,充分肯定四家企业参与数字广西建设的做法成效,希望各家企业发挥优势,赋能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在港口、物流、冶炼等领域扩大场景应用。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将创新载体,加大投入,以点带面,推动各领域、各行业和各次产业加快数字化转型。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211235616705404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