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专题 > 热点专题 > 聚力改革创新 优化行政审批 > 大图

全区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提升攻坚工作会议召开

2022-11-16 10:07     来源: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     作者:黄晓璐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5日,全区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提升攻坚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设主会场,市、县两级设分会场。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绿峰出席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江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自治区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周飞出席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数字政府建设的部署要求,持续提升广西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做好2022年度国家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迎评筹备工作,力争广西在全国的排名实现提档进位。

杨绿峰作动员部署

韦江主持会议

杨绿峰肯定了各级各部门在2022年推进一体化政务服务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果,客观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与差距。杨绿峰要求各级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建设的重大意义。把握工作重点,锚定评估指标,加快制度创新和职能转变,不断完善一体化政务服务体系。

周飞出席会议

线下会议现场

线上会议现场

杨绿峰表示,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将牵头做好迎评各项组织筹备工作,强化集中攻关、业务指导、技术支持和平台支撑,与各地各部门密切配合,凝心聚力,力争实现能力新提升,排名新进步,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解读了《2022省级政府和重点城市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调查评估报告》《2021年度广西壮族自治区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调查评估数据分析报告》《2022年度省级政府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第三方调查评估工作方案》,以及2022年政务服务能力提升攻坚工作任务要点。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各处室负责人,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首席代表及业务骨干,数字广西集团相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市、县两级政务服务主管部门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211243665985350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