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专题 > 业务专题 > 智桂通 > 大图

创新健康码“数据+生态”体系 “智桂通”为秋季学期开学筑牢防疫屏障

2022-09-03 08:51     来源: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     作者:农丰瑜 玉哲玮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期,“智桂通”基于广西健康码“数据+生态”创新体系,推出校园防疫创新应用“桂校安”,旨在减轻家长高频率上报健康码等信息的负担,帮助校园疫情防控管理人员核验防疫数据。秋季学期开学期间,“桂校安”为南宁市良庆区110所学校、1900多个班级、6.7万名学生及家长提供服务。

通过“桂校安”应用,班级管理教师可创建班级组织,通过分享班级二维码,邀请学生家长加入班级组织,学生家长可授权将个人的健康码状态、核酸检测结果、疫苗接种、行程卡等信息上传至“桂校安”。班级管理教师可通过“智桂通”APP 查看班级组织成员的健康码状态、统计信息等。学校可以创建学校账号,管理查看各个班级的防疫数据。

自2022年3月30日上线以来,“智桂通”平台推出18个服务主题、680个服务应用,实名注册用户数达1634万。下一步,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将围绕“政、商、民、客”四大领域应用需求,不断提高“智桂通”移动开放生态体系的生命活力、服务能力和品牌价值。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20906394941386801_ORIGIN.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