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专题 > 业务专题 > 智桂通 > 小“智”库

“1秒”快速亮出健康码,无需等待,快人一步——智桂通新功能上线

2022-04-28 09:50     来源: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     作者:陈杰浩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提高展示健康码的效率,方便群众出入公共场所,提升群众满意度,“智桂通”App上线快速展示健康码功能。

用户下载“智桂通”App最新版后,只需在手机上长按应用图标,点击弹出框的“健康码”,即可快速打开健康码“亮码”,使用查验行程卡、查询核酸结果等功能。无需繁琐操作,即可快速亮码,具体操作如下:

下一步,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将持续聚焦打造人民想用、人民爱用,人民放心用的“智桂通”品牌,指导“智桂通”上线更多生活便民服务,让百姓享受数字生活的红利,打造“一部手机助广西”新格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20704617874924738_ORIGIN.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