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专题 > 业务专题 > 智桂通 > 要闻

赵乐秦调研数字广西建设情况

2022-06-20 08:57     来源: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     作者:方强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19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乐秦陪同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姜峰一行调研数字广西建设情况。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绿峰参加调研。

在数字广西建设展厅,赵乐秦、姜峰等观看了数字广西和中国—东盟信息港建设宣传视频,考察了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设施等建设成果。工作人员演示了智桂通、桂战疫等重大信息化平台建设应用情况。杨绿峰介绍了广西大数据发展立法、政务信息化项目统一规划和统筹建设、数据要素市场化改革等做法成效。姜峰高度肯定数字广西建设成果,希望两省区加强交流合作,推进大数据赋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206236154436445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