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专题 > 业务专题 > 智桂通 > 要闻

“智桂通”支撑千人线上培训会顺利召开

2022-07-04 09:25     来源: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     作者:吴川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1日,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首次采用“智桂通”开展线上视频培训,顺利完成《广西企业电子印章管理办法》解读培训,全区2000多名大数据发展和政务服务系统业务骨干参加线上培训。

高效便捷,网络化培训。会议全流程采用“云上”高效开展,“智桂通”突破传统会议在空间和时间的限制,提供画面高清、声音清晰、可同时容纳多人参加会议、远程互动等服务,保障与会人员通过云视频实现“异地、便捷、实时”参会。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业务负责人重点围绕管理办法出台背景、建设与管理、申领与使用、信息安全管理等解读了《广西企业电子印章管理办法》,为全面推广企业电子印章应用奠定坚实基础。

“智桂通”线上视频培训会

高清连线,可视化协同。“智桂通”集成了“政用、商用、民用、客用”等全领域数字化应用服务,累计上线18个服务主题、480个服务应用。“智桂通”基于互联网实现“高清、安全、稳定”互动协作,为全区参会者搭建了高效、可视化的互动沟通桥梁,支撑全区千人实时加入线上视频会议。

“智桂通”线上视频培训会

高品质互动,实时化沟通。“智桂通”提供远程互动、直播点赞、举手发言、视频回放等个性化服务,培训会上,参会单位和企业通过“智桂通”进行发言,纷纷对精彩的培训内容点赞,并在互动区进行交流,真正实现了异地实时交流互动,提高了沟通和工作的效率。

各单位使用“智桂通”视频培训会进行互动

下一步,“智桂通”将在全区各级各部门全面推广应用,扩大“政、商、民、客”各服务版块内容,为全区各级政府部门提供免费的视频会议服务,助力广西数字政府建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207045890076833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