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专题 > 业务专题 > 智桂通 > 要闻

便民|“智桂通”APP上线“智慧医保”应用,这些业务可以线上办理!

2022-07-12 09:25     来源:智桂通官方订阅号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异地就医没医保卡怎么办?医疗报销排队太长好累啊...医保政策变化怎么看?医保卡到底还剩多少钱?诶!别急别急,智能应用驾到,所有问题统统闪开!快来看看医保界的六边形战士!“智桂通”APP最新上线的“智慧医保”应用。

总体介绍


简单来说,通过“智慧医保”这个新上线的应用,可以实现医保服务的线上查询及办理,解决线下排队、异地就医无卡等让人“蓝瘦香菇”的问题!

来来来,快来跟紧小桂导游,一起参观“智慧医保”这个新应用!

1、入口请看这里

进入“智桂通”APP,在首页“民用服务”频道即可看到“智慧医保”应用。

2、功能丰富迷人眼

提供覆盖全区14个地市的医保服务平台,包括医保余额查询、个人医疗消费查询、异地就医备案登记、个人账户共济申请、城乡居民暂停参保、医保信息变更、新生儿预参保修改,医保资讯、医保政策法规等服务。

3、收入支出明细 一眼就知道

为参保者提供详细的收入支出信息、付款对象、收支类型和变动时间等信息。

3、足不出户知变化

为市民提供医保相关政策和资讯信息,让市民足不出户也能了解到最新的医保政策和资讯。

怎么样?是不是感觉方便了很多呢!还不够!更新无止境!未来,“智桂通”APP还将上线更多功能,医保电子凭证、数字影像功能......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全民制作人们,请持续关注,为我打call吧!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2071235530201466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