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专题 > 业务专题 > 智桂通 > 要闻

“智桂通”助力中考查分

2022-07-13 09:20     来源: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     作者:吴川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日前,广西各市2022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正在陆续发布,为了方便学生和家长及时准确的查询成绩,“智桂通”APP上线“中考专题”,提供“一键速查”的便捷服务。7月10日20:00起,钦州市中考考生登录“智桂通”APP即可查询中考成绩,具体操作指引如下:

除钦州市外,来宾市考生也可在“智桂通”APP查询中考成绩,查询通道将于7月13日9:00开启。

下一步,“智桂通”中考专题将陆续上线填报中考志愿、查询中考录取等功能,为考生提供考后一站式服务,“智桂通”也将继续打造更多“有温度”的便民应用,让更多群众享受数字生活的便利。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2071334200470722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