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专题 > 业务专题 > 智桂通 > 要闻

“智桂通”走向千家万户

2022-07-30 13:17     来源: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     作者:黄晓璐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智桂通”宣传广告出现在南宁吴圩机场、火车东站、热门地铁站、公交车站、路名牌等多个人流聚集场所,以醒目的招牌、清晰的简介在广大市民的生活中留下了深刻印象。

“智桂通”在地铁站宣传图片

“智桂通”在机场、车站大屏宣传图片

目前,“智桂通”常态化运营推广机制逐步建立,陆续开展了“520抽奖福利”、“端午景区购票优惠”、“数字广西建设优秀企业案例和产品”投票、“上线百日礼”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并持续开展新闻和图解发布、营销活动推广、热点应用推广等相关工作。目前,“智桂通”平台整体认证用户数达1074万,累计应用访问次数达1.2亿次,“智桂通”品牌效应逐渐形成。

自3月30日上线以来,“智桂通”平台已累计上线覆盖政、商、民、客四大板块的487个服务应用,移动应用研发和整合成效初显。视频会议服务已保障多场线上千人会议顺利召开,校园防疫应用桂校安已为南宁市良庆区110所学校、1500个班级、6万名学生家长提供服务,电子印章、智慧医保、一键游广西等应用进一步助力企业办事、群众生活出行。

“智桂通”在公交站、路名牌宣传图片

“智桂通”在其他公共场所宣传图片

下一步,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将加大力度推广应用“智桂通”平台,深入全区各市县开展宣传推广工作,动员更多高新技术企业参与“智桂通”生态建设,为企业群众提供形式多样、覆盖面广、操作便捷的数字化应用服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