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大图

中国—东盟信息港建设指挥部第六次会议召开

2021-12-22 09:18     来源: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     作者:方强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21日,中国—东盟信息港建设指挥部第六次会议在自治区人民政府召开。受自治区领导委托,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国—东盟信息港建设办公室主任杨绿峰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广西面向东盟的“数字丝绸之路”三年计划(2021—2023年)(审议稿)》,研究了2022年全区大数据发展和中国—东盟信息港建设工作要点,听取了南宁、柳州、桂林、北海四市大数据发展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2022年数字广西和中国—东盟信息港建设重点任务提出意见建议。

杨绿峰强调,一要切实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抓紧落实2021年工作任务,科学谋划2022年重点工作。二要突出项目带动,强化发展支撑。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认真谋划、挖掘一批重大信息化项目,确保项目增量和投资增量。三要做大做优平台,放大综合效应。充分利用数字经济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推动形成具有优势的数字经济产业集群,加快推动数字经济示范区建设。四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加强与国家部委的沟通联系;及时汇总沟通项目(任务)建设进展情况。

自治区有关部门、企业,南宁、柳州、桂林、北海和南宁五象新区管委会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11222360521152678.jpg